妈呀楼主剪片技能点蹭蹭蹭up 台词剧情不要太带感

寒灯夜雪:

终于搞了一个HE出来,感觉气都顺了不少_(:з)∠)_


剧情嘛大概就是两个人谈恋爱
孙蜜又腼腆又傲娇有时候不肯承认,小方就好气,两个人天天小吵怡情。
发粮当天孙秘书发现徐局长拿枪指着小方,于是情急之下给了徐局一枪,两个人都负了伤。
打了上司的孙蜜肯定要承担责任,于是小方这会儿就挺身而出要捞孙蜜(因为刚来北平的时候小方承诺过孙蜜),孙蜜拒绝,小方心里苦,两个人打了一架。
然后小方忍不住跟老方坦白,又(为了捞孙蜜)跑去曾可达徐铁英那里发了脾气,顺便当着姑爹和崔叔的面表达了一下我方二就是要跟孙朝忠在一起的决心(×)。
小方这么给力,孙蜜当然也不能怂啊,晚上跟徐局硬刚的时候也把实话说了,徐局一听自己的秘书居然跟副局长是一对,天天喂自己吃狗粮,怒气爆表,泼了孙蜜一脸茶。
小方一想,跟孙蜜说干脆跑了算了。孙蜜觉得毕竟自己还是铁救会的人,偷偷跑了不太好,不表态。小方说,你这个人就很不行的,我们都这样了,而且你们铁救会都摆明了不想要你,你如果还要我今天就来找我,不然咱俩散伙。

孙蜜怎么可能不去呢。

于是两个人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不得不替自己辩解一下,是有剧情的!虽然因为水平太差逻辑都死了_(:з)∠)_

09 Apr 2017
 
评论(2)
 
热度(38)
  1. 南方蝶道五里雾中 转载了此视频
    先马,冷圈粮少但质量高啊暗暗的想起了心理罪里最萌的是肖方,然鹅,根本没粮。。。摊手.jpg
  2. 五里雾中寒灯夜雪 转载了此视频
    妈呀楼主剪片技能点蹭蹭蹭up 台词剧情不要太带感
© 五里雾中 | Powered by LOFTER